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新车计划曝光 SUV/MPV等10车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20 08:46作者:董晓阳编辑:郑青莹

  今年长安汽车相继推出了CX70、CS15等多款新车,目前旗下包含乘用车和商用车板块在内已经涵盖了SUV、轿车、MPV、微面等共三十余款车型。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未来在产品投放上还将加快脚步。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长安汽车将为消费者带来CS95、CS55等10款全新产品”。其中还包括了多款的轿车车型。

  根据规划,长安汽车将在明年3月推出全新旗舰SUV CS95,新车将是一款7座中型车。而在SUV板块,长安汽车还继续布局各个细分市场,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的紧凑级SUV CS55,将会在2017年三季度上市。除此之外,CS15的纯电动车型有望在明年夏天上市。

  在MPV方面,长安乘用车板块目前还是空白。明年二季度,全新MPV车型凌轩将上市。轿车方面,长安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轿车。新车有望命名为睿成CC,将于2017年四季度上市。同时,品牌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逸动插混版也有望在明年上市。

  新能源是长安汽车的一大发展重点领域。在商用车板块,欧力威和欧尚也将在明年迎来纯电动版车型。而且同样在商用车领域,长安汽车还将分别推出代号为R111、R104的全新车型。这全新的十款新车,将助力长安2017年达到310万辆的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