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5增插电混动版本 油耗将大幅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20 08:40作者:徐博雷编辑:郑青莹

  起亚目前的新能源车阵营中只有一款K5混动版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坚先生曾表示:“明年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网上车市从起亚内部获悉: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明年8月上市。新车将搭载2.0升自吸发动机搭配辅助电动机组成。相比全混动版K5,K5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将大幅下降。

  K5插电混动版基于全新K5打造,动力系统采用最大功率77kW的直列4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最大功率50kW的电动机以及容量为9.8kW/h的锂电池组共同构成,其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53kW,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与K5全混动版相比,两者的汽油发动机为相同配置,但K5插电混动版拥有更强的电动机功率。而与竞争对手荣威e950相比较,起亚K5插电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更占优势。

  K5插电混动车型的海外版本已经于年初的美国芝加哥车展上发布,其在电动机配合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为2.4L,相比K5混动版下降约为50%,优势明显。相比竞争对手荣威e950每百公里1.9L的油耗表现,K5插电混动版稍稍落后。

  2016款K5混动版的售价在19.98万到24.88万之间。未来K5插电混动版车型推出后,相比K5混动版售价或将上调,预计30万元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