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缩小版柯迪亚克?斯柯达新Yeti效果图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9 10:0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李丰

  现款斯柯达Yeti已在市场上征战有7年之久了,确实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前不久海外媒体也曝光了该新车的路试谍照。目前,外媒又绘制了一张新一代Yeti的效果图,其大量借鉴了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设计元素。据悉,该新车有望2017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随后将于2017年末或2018年在海外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Yeti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斯柯达新一代Yeti放弃了现款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转而借鉴了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设计元素,包括最新家族式的标志性进气格栅等等。

  前不久曝光斯柯达新一代Yeti谍照

  车身侧面,新一代Yeti保留了全新Tiguan的造型设计,而这一点则从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也可以看出来。

  平台方面,新一代Yeti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1.8T/2.0T等发动机可选,部分车型将匹配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城市SUV,Yeti过于方正的设计显然不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样也不符合时下城市人群之审美潮流,所以下一代Yeti是一定会作出改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