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谍照曝光 配置丰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19 10:14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被定义为一款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保留了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多棱角形前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独特。车尾部分,新车造型饱满,针对尾灯进行了装成。轮胎部分,其装配了一款抛光亮面的多辐轮辋。

  内饰方面,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要配色的设计。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层次感分明,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