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迷你级的GTI 大众up!GTI原型车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2-19 10:06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大众up!是大众旗下目前最小的四门小型车,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前,海外媒体提前试驾了尚处于原型车阶段的大众up!GTi车型,同时官方也公布了这台原型车的官图。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不同,大众up!GTi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前保险杠,由此来凸显动感另外,新车选用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和GTI家族标志性的红色刹车卡钳。

  (普通版大众up!)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官图,但是据参加了试驾的外媒报道,新车装配了格子花纹的织物座椅,搭配红色缝线的方向盘和红黑相间的仪表台设计,这和高尔夫GTI上的设计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百公里加速8.8秒,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普通版up!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9秒。另外,新车的油耗信息虽然没有公布,但是根据普通版车型来看,其百公里油耗应该不会超过5L。

  编辑点评:大众up!这款车虽然车不大,但是得益于轴距的原因,其内部空间还是不小的,如果只是一个人上下班还是很实用的,不仅省油,而且车身尺寸不大在大城市里停车很方便。如果北京没有限购的话,小编说不定就去买一辆去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