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英菲尼迪QX50概念版曝光 北美车展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19 09:38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版车型或将在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该款车型或将搭载一款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英菲尼迪总裁Roland Krueger介绍,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版车型将会带有QX sport设计灵感。外观方面,该款车型整车造型棱角分明,其采用了英菲尼迪汽车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极富动感的前大灯组。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版车型或将搭载一款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68Ps,最大扭矩390N·m,该发动机带有调整活塞行程的全新技术,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