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up!GTi车型官图曝光 将于2018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19 09:16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近日,海外媒体提前试驾了尚处于原型车开发阶段的大众up!GTi车型,同时大众官方也公布了该款车型的官图,该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其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并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型将于2018年初正式量产并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up! GTi车型采用了实用的四门设计。前脸方面,大众up! GTi车型采用了黑色的“大嘴”设计,较大的面积黑色前杠使其看起来较为运动。车身侧面,黑色的后视镜以及车门上黑色拉花装饰,使该车型有别于以往的大众up!车型。另外,更大尺的轮辋和GTI家族标志性的红色刹车卡钳标志着该车型不俗的动力水平。

  动力方面,大众up! GTi车型配备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4Ps,搭配上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该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加速时间明显优于大众up!车型的13.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