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谍照 SUV蛮牛将至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19 08:50作者:郭睿编辑:赵旋丞

  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就带来了SUV概念车型Urus,然而其量产计划却一拖再拖。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兰博基尼SUV将量产并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早期路试车型的谍照验证了这一消息。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未来将与奥迪Q7车型共同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所以这台早期的测试车尚采用Q7车型的外壳进行伪装,整车轮廓尚不具备参考性。但硕大的中网以及引擎盖上的进气口暴露了其不同的身份,而进气格栅上方的兰博基尼英文标识胶带表明了他的身份。

  据悉,量产版兰博基尼Urus车型预计将会在2018年推出,并有望同步引进国内市场。Urus是兰博基尼本世纪以来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019年,兰博基尼还有望为Urus车型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事实上,SUV车型对于兰博基尼而言并不陌生。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兰博基尼就曾推出名噪一时的LM002 。眼下,中国,中东与美国市场对SUV的车型的需求还在与日俱增,而超跑市场逐渐步入疲软期,加之同门的宾利添越试水豪华SUV市场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兰博基尼量产Urus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