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J50实车正式发布 全球限量仅10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19 08:36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为了庆祝法拉利日本公司成立50周年,法拉利日前在东京正式发布了限量版车型J50。据悉,全球限量仅10台的法拉利J50在488 Spider基础上打造而来,并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7kW(690Ps)。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去定制J50的车身颜色及内饰细节,预计法拉利J50将于2017年底交付使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为了庆祝法拉利日本公司成立50周年而特别推出,全球限量仅10台;

    2.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去定制J50的车身颜色及内饰细节;

    3.在488 Spider基础上打造而来,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一系列调整;

    4.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7kW(690Ps)。

法拉利J50实车首发

  造型方面,法拉利J50在488 Spider基础上打造而来,但车身细节进行了一系列改动。包括全LED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细长的造型洋溢着激进的本性,同时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贯式设计,造型非常霸气。此外,新车前脸还加入了黑色饰条,并意在致敬法拉利F40、F50等经典车型。

  侧面来看,法拉利J50对车门、外后视镜以及侧包围等多处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看出花了很大心思,也显示出法拉利的独具匠心。很显然,侧面运用了更多的黑色涂装,体现出更淋漓尽致的动感气息。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部扩散器也进行了更为夸张的设计,排气则依然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