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担当 奔驰S级轿跑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19 08:34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奔驰S级轿跑版n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采用特殊的哑光黑作为车身配色,该车将于1月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17年4月率先登录欧洲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奔驰S级轿跑版night edition特别版官图发布;

    2.采用特殊的哑光黑作为车身配色;

    3.配置和动力方面均未做出改变。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看,这款n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殊的哑光黑色喷漆,整体感觉非常动感、个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AMG运动轮圈以及外后视镜盖均采用高光黑色设计,以凸显运动感。另外,该车车身上配有特殊标识,用来表明它的特殊身份。据悉,该车未来将提供给S 400 4MATIC、S 500、S 500 4MATIC的车主进行定制。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发布内饰官图,但据官方消息称,该车将提供NAPPA真皮AMG运动方向盘,用户可选择马鞍棕、水晶灰、孟加拉红、黑色等配色,座椅也有真皮、NAPPA真皮、AMG NAPPA真皮等几种材质选择,并且还可在车内加入高亮黑色木纹饰板。

  除了外观和内饰细节上的变化外,该车的配置以及动力均未进行改变,依然保持着奔驰S级轿跑版车型的原有配备。

  编辑点评:虽然只是在外观和内饰细节处做出了一些调整,但个性的车身颜色,以及高调的运动气质,都会让这台特别版车型成为奔驰S级的颜值担当,并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