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19 07:02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许多欧洲豪华品牌轿车在海外只售卖标准轴距车型,不过一旦进入国内或者进行国产后,都会推出长轴距版本以满足国内群众对“长”的需求。其实车身加长已经成为厂家取得好成绩的硬指标,特别在豪华行政房车上,充足后排空间更能获得群众的的青睐。所以不管是传统老车型,还是刚面世不久的新车,都采用“加长”这种套路。

  今天要说的四款车型,它们的长轴距车型都是特供国内,并且在国内生产的,轴距上全部超过3000mm。这四款轿车分别是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

  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

  官方售价:36.98-55.18万

  促销优惠:暂无

  推荐车型: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雅版车

  身尺寸:5083/1879/1450 轴距3061

  出自SPA这一平台的旗舰轿车S90再次给大家带了了惊喜。但不足3米的轴距,想要面对国内同级对手宝马5系,奔驰E级等对手,似乎有些捉襟见肘。如今,沃尔沃全新长轴版S90车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更长的轴距更好的后排空间。

  新车的外观充分呈现出Concept Coupe概念车所带来的沃尔沃新一代设计语言。采用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视觉效果确实不错。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加长版的S90长轴距版在轴距上足足增加了120mm,一跃成为同级别车身中总长最长的车型。

  就内饰方面来说,基于北欧和谐理念的S90长轴距版有着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简洁又注重细节和品质的提升,9寸中控屏提升了整车使用感和科技感。源于北欧木饰空间的点缀,大面积采用正凹凸面的折叠,都使得整车空间“饱满大气够豪华”。

  配置方面,S90长轴版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镀铬前格栅等提升档次的配置,而这些配置在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上得到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但是相对与这些,安全配置才是沃尔沃车型的杀手锏,S90作为旗舰车型,即使是最低配车型,安全配置上也绝对不会少配。除了配备了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从安全配置的丰富性可以看出S90系列很好的继承了沃尔沃一贯的安全理念,而全系标配ACC、自动辅助驾驶以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就可以看出低配版车型其实一点也不差。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为T5车型,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2.0T Drive-E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可在1500-4800宽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更充沛的动力表现,而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即便是长轴距版本官方也给出了0-100km/h加速7.2秒的成绩。

  车型点评:加长轴距是每一辆要国产的车型必须经历的过程,有些车在加长轴距后会显得过于累赘,而从全新S90L的造型中我们并没有发现一丝不协调。斯堪地纳维亚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温馨又不失豪华,从此来看,这款车绝对算的上是一款最别具一格的中大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