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博瑞1.8T车型换搭全新变速箱 明年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2-17 10:12作者:石瑞编辑:赵旋丞

  博瑞是吉利旗下的旗舰轿车,在售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博瑞已进入改款期,吉利将推出新款车型。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博瑞动力信息,新车将依然搭载一台1.8T发动机,但传动方面将换搭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博瑞将于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博瑞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额定功率135千瓦,匹配一款全新DCT变速箱替代现款车型所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搭载这台发动机后,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新款博瑞采用面积更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多处细节融入中国传统回纹元素。涟漪式回纹前格栅代表吉利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现已成为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将进行小幅调整,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远光辅助照明灯等。

  新款博瑞整体造型将延续现款车型溜背式造型设计,并换装全新铝合金轮毂。新车尾部更显饱满厚实,扁平的双出尾排设计运动十足。此外,新款博瑞将配备更加时尚的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