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别克全新君威效果图 借鉴欧宝新Insignia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6 10:0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不久前,欧宝刚发布了全新一代Insignia车型。作为君威的原型车,所以消费者则对下一代君威也是翘首以盼。目前,海外媒体则绘制了一组别克全新君威的效果图。据悉,新车预计将明年发布。

别克全新君威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别克全新君威整体造型基本保留了全新Insignia的设计风格,特别是侧面略显溜背的动感造型可谓是如出一辙。然而,在前脸方面,别克新君威则是作出了一些调整,包括换上了最新家族式的直瀑式飞翼进气格栅。

别克全新君威效果图曝光

  其余方面,全新君威的尾部、前后保险杠等造型设计则也与全新Insignia保持了一致。平台方面,别克全新君威将共享迈锐宝XL的E2XX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3Ps、250Ps。

欧宝全新Insignia官图

  此外,全新君威顶配车型则会搭载一台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8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会配备自适应悬挂系统。

  最后,国产现款别克君威确实在市场上征战太久了,面对全新帕萨特、新雅阁等竞争对手,上汽通用别克确实需要以最快速度推出国产新君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