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左右各级别畅销车 把钱花在刀刃上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16 09:48作者:麒麟编辑:赵旋丞

  东风风行S500

  官方指导价:6.09-9.99万元

  东风风行S500有着很高的原创性,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车身侧面证明了这是一款MPV车型,特别是第三排的侧窗尺寸较大,不过相对于多数同价位MPV,风行S500没有采用后滑门,这样也表明了自己家用车的身份。同时,尾部也进行了处理,包括并大量运用的线条以及造型丰富的尾灯,确实更容易让家庭用户接受。

  风行S500的内饰同样具有较高颜值,前控制台色彩与层次感都比较丰富,中控台面板和日产部分车型很像,这实际上就是出自同一个供应商的产品,在品质方面值得肯定。米色+黑色的双色座椅再一次体现出风行S500的在设计上的追求,这无疑为车内增添了相当程度的现代气息,而且这一点能格外吸引年轻消费者。

  配置方面,顶配车型更是体现了很高的水平,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LED日间行车灯、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

  风行S500提供5座、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2+3布局的7座版布局更接近人们印象中对MPV的认识,即不需要放倒第2排座椅便可以进入到第3排,方便程度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提供1.5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可搭配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