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下线 或2017年进入中国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16 09:26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已经正式下线,该款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采用了宝马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6mm、1803mm以及14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采用了不对称的中控台布局,该款车型的中控台更偏向驾驶员一侧。换挡杆部分,其与宝马X1车型和宝马2系旅行车相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iDrive系统、电子手刹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未来将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进行生产,上市后将会与其竞品车型奥迪A3Limousine展开全面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