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新款博瑞谍照曝光 外观将进行调整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6 09:19编辑:贾冀鸥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最新路试谍照,其外观将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吉利新款博瑞重新设计了前大灯,其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下进气口中加入了一条长长的镀铬条。

  尾部方面,新款博瑞则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提供了全新密辐式铝合金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博瑞将搭载2.4L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相比现款将增加21Ps,最终可达184Ps(135kW);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旧为162Ps(119kW)。此外,新款博瑞3.5L V6则有可能会被取消。

  作为自主品牌“最美中级车”,吉利新款博瑞的调整幅度肯定不会太大,但希望细节的升级还是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