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柯达明锐搭载全新辅助和车载互联系统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16 09:17作者:KKND编辑:赵旋丞

  在车辆中控设计越来越时尚的潮流下,斯柯达凭借着其一成不变的设计风格仍占有一席之地,近日,斯柯达展示了其全新的明锐的内饰设计,并表示外观的设计并不是重点,技术的改变才是亮点。

  根据斯柯达官方表示,在2017款的明锐车型上面,斯柯达将会搭载全新的更为先进的车载互联和辅助系统。全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网络为车主提供实时的交通信息,并且根据你所选择的行车路线,还会为车主推荐相关的加油站,停车场和天气预报的信息。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和电脑,手机互联,方便信息之间的相互传送。另外,通过安装斯柯达的连接控制APP软件,还可以实现手机遥控开关车门的功能,并且将一些车辆的实时信息,例如,停放位置,车况信息等通过手机查看,实时的对车辆进行监控。

  在安全性方面,2017款的斯柯达明锐还搭载了车辆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行人碰撞保护系统,车辆盲点探测功能,倒车盲点监视系统,拖车辅助系统等等,在车辆的安全性方面提升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