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换代A级谍照 基于最新MFA平台打造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16 09:12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随着现款奔驰A级换代周期的即将来临,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的路试谍照也正式曝光。因为上一代MFA平台的内部空间较为局促,所以采用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将会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据悉,该车型将拥有更加倾斜的A柱以及明显更长的后门。

  从最新谍照上看,由于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伪装过于严密,并不能从谍照上看出该车型的外观设计细节。但据猜测,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整体外观设计将延续了奔驰家族化最新的设计风格。另外,该车型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更长的后门,这也就意味着该车型将会拥有更大的后排空间。

  据外国媒体报道,基于第二代MFA平台的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将会更上一层楼,也将拥有更加高级的驾驶体验。同时,该平台也将引入混动系统来丰富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的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