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入门1.2T比拼 丰田雷凌对比标致308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16 09:04作者:张嘉文编辑:贾冀鸥

  面对全球气候变暖和越来越严格的环保法政策,汽车厂商纷纷舍弃了大排量发动机,曾经的3.0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到1.6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技术不稳定不敢尝试发展到成熟后大面积的应用,人们也逐渐意识到这是汽车发展的趋势之一,看到了这样的前景,厂商也顺势推出了更低排量的1.2T发动机,丰田雷凌与标致308在今年都推出了它们的1.2T车型,保证了动力性能外更进一步的降低油耗,作为1.2T合资入门的两款车,它们到底谁更适合家庭购买?

    车型选取

  此次我们选择了雷凌 2017款 1.2T V CVT豪华版(以下简称雷凌)和标致308 2016款 230THP 自动豪华版(以下简称308),两款在各自1.2T车系中都同为顶配,它们的指导价仅相差0.19万元,成为了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外观两款车都足够动感和前卫时尚

  两款车的外形设计都很年轻,放在一起雷凌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运动、时尚,这也是它与卡罗拉的最大区别,308则很符合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与同门其它几位兄弟都有几分相似,同时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三厢版车型在外观上也没有不协调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