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通用两款SUV将于2017北美车展上迎来换代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16 09:00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信息,指通用计划在即将在2017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雪佛兰Traverse和GMC Terrain的换代车型。

现款雪佛兰Traverse

  据外媒透露,现售的雪佛兰Traverse和GMC Terrain首发于2009年,经历几次改款后,两款车型的限量都日渐下滑。其中雪佛兰Traverse的销量在今年前11个月中下降了近5%,而GMC Terrain的销量更是下降了超过20%。

现款雪佛兰Traverse

  提到Traverse,可能不少国内网友会感到有些陌生,不过说到别克昂科雷,大部分人就非常熟悉。在海外市场,雪佛兰Traverse是别克昂克雷的兄弟车型,两者共享研发平台和部分核心技术。而同样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GMC Acadia已经在今年三月举行的2016北美车展上迎来换代,新车尺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但官方表示,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尺寸上将不会有所减小。

GMC Acadia

现款GMC Terrain

  而GMC Terrain定为中型SUV。现售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9/1684mm,轴距2858mm,与上一代雪佛兰Equinox隶属于同一制造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