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博瑞1.8T将换搭双离合变速箱 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16 08:38作者:宋越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博瑞1.8T车型将采用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推向市场。据了解,新车在整车造型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最大的变化是现款车型所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被双离合变速箱取代。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吉利新款博瑞或将于明年上市,换搭双离合变速箱;

    2.外观/内饰没有太多变化。

新款博瑞谍照

现款博瑞

  从谍照看,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家族式涟漪式进气格栅,但面积似乎有所扩大。此外,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将有所调整。

新款博瑞谍照

现款博瑞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博瑞延续了溜背式车顶造型设计,轮圈样式也与现款车型相同。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尾灯组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太明显区别。

新款博瑞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博瑞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8T/2.4L以及3.5L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传动部分,1.8T车型将采用双离合变速箱,2.4L以及3.5L车型是否会采用双离合变速箱,暂时还未得到任何消息。(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吉利汽车正在着手为旗下车型陆续更换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首款搭载车型为旗舰级产品-博瑞,未来将逐步普及到其它车型上,进一步提升旗下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