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已接受预定 Lucid首款新车Air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16 08:34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日前,由特斯拉创始董事之一谢家鹏所创立的Atieva公司旗下Lucid品牌的首款车型——Lucid Air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豪华电动轿车,竞争对手指向特斯拉MODEL S。Lucid Air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正式生产,不过现在已经正式开始接受预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美国Atieva公司由特斯拉创始董事之一谢家鹏创立,Lucid为Atieva旗下品牌;

    2.Lucid Air外观采用溜背式设计,外观设计极具科技和未来感;

    3.Lucid Air内饰配备全LED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

    4.Lucid Air搭载100kW.h的电池组,同时也可以选装130kW.h电池组。

  外观方面,Lucid Air的整体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脸采用极窄的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有烙印“LUCID”标志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大灯同样呈舒展的细条形状,隐藏在进气格栅内,并采用了全LED光源。

  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比较独特,Lucid Air采用溜背式设计,并拥有一块弧形后风挡玻璃。门把手和特斯拉相同,采用可收入式的隐藏设计,车门下方则采用了与前保险杠相呼应的内凹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