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研发1.0T混动系统 10款车将搭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16 08:21作者:王星驰编辑:郑青莹

  本田今年在国内市场发布了新能源动力锐·混动系统。本田汽车社长八乡隆弘先生曾表示:“本田汽车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市场销售的电动车比例将占到所有车型比例的三分之二。”近日,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将推出全新1.0T混动系统。从目前本田市场在售车型来看,包括思域在内的10款车型有望普及。

  根据本田欧洲市场营销和销售负责人Jean Marc介绍,本田已开始进行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动的研发,包括油电混合、插电混合、纯电动以及氢燃料电池四种类型的新能源动力。其中本田旗下的1.0T发动机将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的汽油发动机。

  现搭载1.0T燃油发动机的车型为本田全新一代思域,该车有望率先普及全新1.0T混动系统。从本田在售车型来看,旗下CR-V、哥瑞、锋范等共计10款车型均有望搭载这套小排量混动系统。国内方面,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各自工厂已具备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上述10款车型的国产版本也将实现普及全新1.0T混动系统。

  新能源领域将作为本田未来发展的重点。目前本田电动车的比例约为5%,目标是提高至65%以上。其中50%销量占比来自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另15%则是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