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霸气 奔驰GT C Coupe特别版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15 08:56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2月14日消息,奔驰高性能AMG部门负责人前不久刚刚宣布计划推出一款GT C Coupe,近日该车的无伪谍照曝光,而且是一辆特别版车型——Edition 50。该车将与明年与常规版一同问世,庆祝AMG部门成立50周年。

  特别版的外观采用亚光黑色车漆,设计借鉴巴黎车展上展示的GT C Roadster。最大的不同在于车顶,将概念车的电动折叠软顶更换为了固定的金属硬顶。黑色车身搭配纯黑轮毂,使其看上去更为霸气。细节之处也与常规版有所区分。

  常规版GT C Coupe将搭载4.0升V8引擎,功率410千瓦,扭矩6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7秒,最高电子限速在310公里/时。新车定位在GT S与GT R之间,将借鉴后者的部分配置,例如AMG Ride Control控制悬架系统以及一款电子差速锁,另外其还将采用后轮转向系统。

  GT C Coupe有望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或者9月份的巴黎车展展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