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一代A级路试谍照曝光 后门明显拉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5 08:48编辑:贾冀鸥

  我们知道,基于MFA平台打造而来的奔驰车型都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内部空间略显局促,而奔驰也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其在开发第二代MFA平台则就会着重解决这个问题,其中下一代奔驰A级则会首当其冲。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的量产版路试谍照,其最大变化就是来自于明显更长的后门。

  从最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奔驰A级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更长的后门,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会拥有更好的后排空间表现。

  其余方面,我们还发现新一代A级的车外后视镜从A柱被转移到了车门上,不再像现款那么“高高在上”了。

  此外,据外媒更进一步报道称,基于第二代MFA平台的全新奔驰A级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将会更上一层楼,也将拥有更加高级的驾驶体验。同时,新平台也为引入混动系统提供了可能。

  下一代宝马1系未来将转向前驱平台,空间方面也将有更好表现。看来,德系三强在入门级豪车领域不约而同的都是选择在空间方面进行“下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