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敞篷版路试照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5 08:47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敞篷版的测试谍照。据官方表示,该新车将于2018年春季上市,这也就意味着该车可能放在2017年下半年进行首发,其最有可能就是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了。

  从谍照来看,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敞篷版的前半部分并未有进行伪装,其基本延续了硬顶版的设计,这个前脸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尾部方面,路试车则进行了伪装,无疑为了容纳折叠的敞篷,尾部进行修改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敞篷版将依旧搭载那台与硬顶版相同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hp,峰值扭矩为700N·m。鉴于Volante敞篷版更重的整备质量,所以其0到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将比硬顶版的3.9更慢一些,大约会是4.1秒。此外,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能也会略低于硬顶版的322公里/时。

  此外,据悉DB11 Volante未来还将搭载源自奔驰AMG GT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介于500-550hp之间,其定位将会比V12版更低一些。

  售价方面,DB11 Volante的海外售价将比硬顶版贵1万英镑,最终或达15.5万英镑,其未来将直接和法拉利California T、宾利GT Speed敞篷版等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