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尺寸加长空间更大 换代雅绅特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6-12-14 10:34作者:费希编辑:赵旋丞

  日前,全新一代现代雅绅特的路试谍照在西班牙被曝光,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有望重返欧洲市场。现款第四代雅绅特(国内车型为北京现代悦纳和瑞纳)于2010年上市,按正常的换代速度,2017年也应该到了车型换代的时间了。

  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全新一代雅绅特在尺寸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增加,而增加的车身尺寸也使得新车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的协调。车顶线条的设计圆润而饱满,略微拱起的设计将有效的改善车内的头部空间。在车辆内部,更大的空间也将使得新一代雅绅特的后排腿部空间得以进一步提升。

  在细节方面,透过伪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大灯的尺寸也要更大一些。在车辆尾部,新一代雅绅特则采用了分体式的横置尾灯设计。配合短小的后备箱造型,整车尾部呈现出非常精干的一面。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斯柯达昕锐等入门级三厢轿车进行竞争。

  编辑点评:换代后的雅绅特虽然有可能在欧洲市场上市,不过以其定位和配置来看,其主攻市场依旧是第三世界国家。就国内来说,北京现代瑞纳和悦纳就是现款的雅绅特,预计未来换代雅绅特也将引入国内,不过北京现代会否继续几代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还无法确定。就近两年的市场情况来看,随着消费者对车辆的配置等要求越来越高,老款车型同堂销售的作用已经不明显了,而且老旧的车型其产品力和价格的下探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品牌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