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硝烟再起的战场 17款新蒙迪欧对比新迈腾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14 07:10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中型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愈演愈烈,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80、90后人群主导消费的进一步发展,年轻人购买中型车的现象也变得常见。为了更好吸引年轻消费者,各大厂商都对其中型车进行了年轻化的改款,并且还升级了所拥有的配置。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两个车型正是这样的一对竞争对手,他们想用自己的造型和性价比去感化消费者。

  这两款车型分别是: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和大众新迈腾。新蒙迪欧的官方指导价:17.98-31.98万元,2017款车型还增加了三款混合动力版本。新迈腾的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他们对比的结果会是如何?走着瞧。

  外观:更加凌厉VS更加扁平

  说起外观,蒙迪欧的造型一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副马丁脸配犀利的线条,而2017款新蒙迪欧则在原有的基础上对大灯、前进气格栅等部位进行了改进,整体更加凌厉,配备了统称为智行 Smart Driving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而新迈腾相比旧款,外观有所优化,更多采用横幅线条,层次感也丰富了起来。

  内饰:高度继承VS一成不变

  2017款新蒙迪欧内饰很好地保留了旧款的样式,精简、功能丰富、效果炫酷等是它的代名词,配备了统称为智联 Smart Connectivity的SYNC APPLINK?和福特派?互联技术等,值得一提是FordPass移动出行的平台,包括数位以及大数据的分析、市场应用程式;而福特派?就是利用程序来远程控制车辆,实现智能移动互联。而新迈腾的内饰就是弄弄的大众味道,一眼看去非常难分辨出是哪一款车的内饰,而,这就是大众。

  空间:很难决出高低

  空间方面,两者是不分伯仲的,身高相仿的两位体验者新蒙迪欧和新迈腾体验,体验结果相当。储物空间方面,两者均为同级的主流水准,但2017款新蒙迪欧的设计更为人性化,例如在门板内衬的储物槽位置,新蒙迪欧设置了两个杯槽。

  动力:17款新蒙迪欧更有优势

  两者均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017款新蒙迪欧的智擎 Smart Engine搭载了双涡轮,最大功率比新迈腾多了18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把方面,2017款新蒙迪欧采用旋钮式,科技感爆棚,而新迈腾则采用传统的档杆。

  编辑总结:两款具有如此大竞争力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儿!两者性价比相当,但部分细节2017款新蒙迪欧要优胜一点,而新迈腾则偏向于商务型。福特利用智行Smart Connectivity、智擎Smart Engine和智联Driving把2017款新蒙迪欧推到了一个新高度,具备足够的资本与同级别车型竞争;而新迈腾则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品质。而你会怎么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