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KC推出入门款 BBA潜在用户有了新选择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2-13 10:34作者:张磊编辑:赵旋丞

  国人喜爱SUV车型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能拥有一台豪华SUV更是每个爱车人士的向往。众所周知,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一直被ABB所占据,久而久之不免让人审美疲劳。且由于资金的限制,也让很多人无缘更为高级别的车型。但是,在不久前一款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推出的一款入门级的中型SUV将彻底打破这一现状,它在比BBA的紧凑级SUV高一个级别的情况下,在价格上却与BBA相差无几,这无疑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这款车就是拥有进口身份的林肯MKC。什么?不信?咱们今天就拿林肯MKC的入门级车型和同价位的奥迪Q3、奔驰GLA以及宝马X1来个对比,孰优孰劣一看便知。

  我们选择林肯MKC 2.0T 两驱尊悦版(下文简称林肯MKC)、奥迪Q3 30 TFSI 风尚型(下文简称奥迪Q3)、奔驰GLA 200 时尚型(下文简称奔驰GLA)以及宝马X1 sDrive18Li 时尚型(下文简称宝马X1)进行对比,看看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林肯MKC的表现如何。

  外观对比:林肯MKC豪华大气的外观更符合SUV气质

  外观方面,四款车分别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但相比奥迪Q3的圆润可爱、奔驰GLA的跨界风格、宝马X1的中规中矩,林肯MKC那大气外观则更能将SUV应有的气质表现出来。而对于满大街的“BBA脸”来说,林肯MKC则能更好的彰显个性,让你显得与众不同。况且它那标志性的密码锁、一体式LED尾灯等要素更是将“豪华”一词做出了完美的诠释。总之从各个角度来说,林肯MKC在外观方面都完全优于另外三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