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左右代步车型推荐 便宜好用就行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13 10:31作者:王晗宇编辑:赵旋丞

  启辰R30

  官方指导价:3.99-5.19万元

  启辰R30外观设计借鉴了一部分玛驰的设计元素,“羿型前脸”保持了启辰家族式风格,棱角分明的头灯让R30看起来非常精神。锋利的高腰线相比与玛驰圆润的侧面多了一些运动感,2450mm的轴距与玛驰保持一致。尾部方面,R30的U型车尾部的层次感较强,后备厢门采用了全玻璃式设计,后备厢容积可以达到220L。这一设计特点凸显了年轻的视觉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并没出现像大多数小型车上的可爱造型,让人醒目的是他的稳重、大方、多层次的设计,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则延续了日产车型的设计理念,高配车型增加了CD机,另外AUX/USB音源接口全系标配,空调系统旋钮与日系车型十分接近。

  为了争取更大的乘坐空间,启辰R30一体化的座椅比较薄,支撑力和包裹性都一般,前后头枕均无法调节。空间是启辰R30的亮点之一,实际乘坐空间在同级车有数一数二的表现,身高175厘米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的距离,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腿部均为四指余量。

  动力方面,启辰R30使用的是一台1.2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马力(54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04N·m/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综合油耗为5.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