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粉色浪潮再次来袭 2017款粉色甲壳虫详解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13 09:15作者:束佳阳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2月10日报道,粉色汽车似乎在近几年里销声匿迹了。但是大众似乎想重新掀起“粉红热”,因此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粉红甲壳虫#PinkBeetle。

  生产粉红甲壳虫的创意最初是在墨西哥萌生的,甲壳虫前产品策划、现大众品牌营销资深专家Kerry Dickson表示:“当时我们正在讨论甲壳虫用户的特征,我们发现有很多女性客户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问有没有粉色的甲壳虫。这使我们发现,生产一款粉色甲壳虫是多么的有必要。于是团队就提出了这样一项概念,然后将概念款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展示。”

  至于会是什么样的粉红色,大众表示不同国家的市场喜欢的粉色也不尽相同。“在设计中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把握粉色的色调”,Dickson说到,“中国人喜欢淡淡的Hello Kitty粉,而在美国人则更偏向更加大胆和明亮的粉色。”最终,大众决定使用一种鲜亮的金属风紫红色,能够根据光照变换颜色。不过,这样一来这款车就只能在太阳直射下呈现出粉红色,其他时候均为红色或紫红色色调。

  新车的内饰也很张扬:粉色的门、粉色的方向盘、粉色的触摸屏、粉色的座椅…不过,起初大众并没有打算要把内饰也设计得那么“梦幻”。因为外观已经足够亮眼,一开始大众打算让室内主打简约风,即采取黑粉两种颜色的拼接。

  动力方面,标配2017款粉色甲壳虫搭载的是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六档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184磅英尺。这款甲壳虫的隔音效果非常好,避免司机在驾驶得过程中受到打扰,比沙丘越野版的甲壳虫还要精致。

  身材虽小,但是粉色甲壳虫的速度可绝对不容小觑:0-96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7.3秒,比2.0升2016款马自达3(8.4秒)、2016款雪佛兰科鲁兹(8.2秒)和2016款丰田卡罗拉(9.8秒)都要快,但是相比2017款本田思域的6.8秒慢了0.5秒。

  除了轿跑版,粉色甲壳虫还将推出敞篷版,两款车有细微差别:搭载的分别是是17英寸Linas铝合金轮毂和18英寸Twister铝合金轮毂。此外,敞篷版还将搭载镀络装饰格栅以及可加热的挡风玻璃清洗器喷嘴、三色室内照明灯以及遮阳板化妆镜。敞篷版的入门价格为27615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相比之下轿跑版要便宜得多,仅为22710美元(15.7万元)。

  承载能力方面,轿跑版的载货量为15.4立方英尺,而敞篷版仅为7.1立方英尺。载客空间分别为85.1立方英尺和81.4立方英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