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铃木SWIFT实车曝光 外观变化较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13 09:10作者:王茹编辑:郑青莹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2017款全新铃木雨燕实车图,新车整体外观造型有着很大的变化,预计将会在2017年正式对外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铃木雨燕前脸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的倒梯形设计,整体面积较大,前大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调整看上去也更加犀利,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2017款铃木雨燕预计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0Ps,而后者的最大输出功功率将达到110Ps。另外,运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曾被使用在铃木VITARA S运动版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4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