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Q3假想图 尺寸更大外观更帅气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12 10:17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奥迪Q3假想图,新车将采用全新奥迪Q5类似的设计理念,外观更加阳光帅气,车身尺寸有可能增加。全新奥迪Q3预计于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Q3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Q5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挺拔有棱角,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前大灯更锐利。据悉,全新奥迪Q3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设计开发,车身使用轻量化技术,但尺寸有所增加。面对全新宝马X1这些竞争对手,轻量化和加长轴距有利于提升竞争力。

现款奥迪Q3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会搭载包括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甚至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或性能版的RS Q3。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