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Q3效果图曝光 借鉴新Q5设计语言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2 09:04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李丰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奥迪全新Q3的效果图,其借鉴了奥迪新一代Q5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则相比现款会有所增大。另悉,该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最新的效果图可以看出,奥迪全新Q3将借鉴新一代Q5的设计元素,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则采用了更犀利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具棱角的车身线条。此外,从之前路试谍照来看,全新Q3将会更大的车身尺寸,从而将可以更好地跟华晨宝马新X1等竞争对手进行较量。

前不久曝光的奥迪全新Q3路试谍照

  平台方面,奥迪全新Q3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而来,整备质量将得到降低。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3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可选,同时或还将新增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RS Q3性能版可选。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前驱版的宝马新X1在国内推出,现款奥迪Q3显然在空间等方面就没有优势了,所以新一代Q3在尺寸方面扩围则是必然之选,希望新车未来能尽快引入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