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殊途同归 奥迪A6L e-tron对比宝马530Le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12 09:04作者:付佳编辑:郑青莹

  新能源汽车一直被视为未来汽车产业的主流发展方向,随着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一系列鼓励政策利好情况下,各厂商纷纷在华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奥迪最近又引入了奥迪A6L e-tron,这款新车诞生后目标很明显,直奔老冤家宝马530Le而来,作为豪华中大型车,不仅车型本身关注热度高,更重要是采用了十分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式,在豪华舒适和节能环保上做出了表率,那么它们各自的优势都有哪些呢?

  从两款车型的对比来看,奥迪A6L e-tron和宝马530Le在整体造型上都遵循燃油版车型的样子。动力方面,奥迪A6L e-tron搭载了大众旗下的EA888 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宝马530Le则搭载传统的N20B20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可以说在动力组合上两车不分上下,并且都采用了串联式结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看一看两车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的对比。(以下图片简称奥迪和宝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