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福克斯ST增黄色车漆 Mustang同款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6-12-12 06:27编辑:马一凡

  近日,福特宣布将在美版2017款福克斯ST上,使用和Mustang同款的黄色车漆。该黄色车漆名为Triple Yellow Metallic Tri-Coat。买家可以通过额外支付595美元来购买这款黄色车漆。

  当然,和现款福克斯ST一样,2017款车型也有5款基础配色,分别是科纳蓝(Kona Blue), 竞技红(Race Red), 磁性灰(Magnetic gray),牛津白( Oxford White),以及暗影黑(Shadow Black)。

  2017款福克斯ST仍将使用2.0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67.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内饰配置方面,福克斯ST配备氙气大灯、电动天窗、10扬声器、Sync3娱乐系统、双温区空调、8向电动座椅调节、方向盘/后视镜加热、导航系统、碳纤维内饰(高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