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S将现北美车展 与LC同平台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09 10:30作者:彭佳禾编辑:赵旋丞

  我们于日前获悉,雷克萨斯新一代LS车型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旗舰轿车将与LC系列跑车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并将共享部分动力总成。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新车在外观方面将采用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和箭头形日行灯无疑会在新车上出现。在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测试车均覆盖了极为厚重的伪装,因此对于它的外观设计,我们只有等到发布当天才能得知。

此前外媒曝光的全新LS谍照

  新一代LS将采用与LC相同的GA-L前置后驱平台打造,预计会拥有更低的重量和更强的车身刚性。而在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与LC系列部分共享,其中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出现在新车上的几率很大。此外,鉴于其竞争对手(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均有四驱车型,预计四驱系统也不会在新车上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