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捷达购车手册 1.5L舒适型性价比高

来源:58车时间:2016-12-09 10:21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旋丞

  12月7日,一汽-大众新款捷达正式上市,这款在中国车市具有传奇品牌力的车又一次迎来了改款升级。此次上市共推出9款新车型,分别搭载1.4L、1.5L以及1.4T三款动力总成。在这9款新车中,哪一款最具性价比优势呢?

  新款捷达共推出两款1.4L车型、6款1.5L车型以及1款1.4T车型,从售价区间以及车型分布上来看,搭载全新1.5L发动机的车型是全系的销售主力。无论是售价还是动力系统的表现方面都取得了比较均衡的配比。

  新车亮点

  1、新车整体造型有所改变

    2、内部配置整体提升

    3、新车配备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换装了新样式的大灯,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增加了LED灯带,前格栅变为网格状的造型,前保险杠则是采用横条式设计,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是升级了多媒体娱乐系统,换上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并辅以银色装饰使得整体看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为消费者提供了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新款捷达运动版则配备的是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