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MINI COUNTRYMAN在美售价公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09 10:18作者:彭瑞佳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汽车媒体12月6日消息,在2017款MINI COUNTRYMAN美国售价信息日前公布。新车将于明年3月以前在美上市。

  基本款COUNTRYMAN售价26,950美元(约合18.5万元人民币),ALL4版报价28,950美元(约合19.9万元人民币)。Cooper S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提至29,950美元(约合20.6万元人民币),同时配有ALL4顶级内饰的Cooper S标价31,950美元(约合22万元人民币)。

  第二代COUNTRYMAN与第一代相比,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加长7英寸(约18厘米);外观基本维持,大灯和车尾进行了小幅更新。

  新款COUNTRYMAN可以容纳5名成年人,同时车厢内仍有30%的空间剩余。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款ALL4升级版是MINI首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明年6月在美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