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讴歌TLX原型车轻伪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09 10:17作者:王聪玲编辑:赵旋丞

  美国媒体12月6日曝光一组2018款讴歌TLX原型车的最新谍照。该车目前在南加利福尼亚进行公路测试。

  讴歌TLX虽被伪装,但仍能看出其极具显著特征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视觉上更加犀利个性。而此前的讴歌Precision概念车以及在今年初上市的2017款讴歌MDX也应用了此格栅。 前大灯保持其狭长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而不见了TLX典型的银色窗饰。轿车后端虽延续其后备箱顶部大开口的设计风格,但后端仍有稍微改变。

  该新设计的灵感源自讴歌Precision概念车。新车的车头灯也比现有车型的Jewel Eye LEDS大灯更大。尽管尾部伪装得更好,但也可看出调整后的尾灯应该有所改善。目前,尚未获悉车内饰的具体细节,但其驾驶功能和材质应该与之前的车辆相差无几。在讴歌概念车亮相时,讴歌的全球创意总监Dave Marek 就已透露,即将更新的TLX将会专注高端品牌,同时具有更强的表现欲以及更吸引人的造型。

  2018款TLX或将沿用2.4升4缸引擎和3.5升V6引擎,即使讴歌可能改变引擎的输出功率和燃油效率。此外,讴歌或将推出TLX混合动力版。比如,2017款MDX搭载3升V6引擎和3个电动引擎,提供325马力的总输出功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