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谍照曝光 尺寸将加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9 10:06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外媒曝光了一组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的最新谍照,其采用了更少的伪装。据悉,该车或将于2017年3月亮相。

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伊比飒最大的变化是换上了最新家族式的前大灯,明显更有时尚感了许多。此外,新车下移了进气格栅,同时针对雾灯及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适当修改。

  整体尺寸将比现款有所放大

  平台方面,新一代伊比飒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尺寸比现款有所放大。

全新伊比飒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伊比飒将搭载全新1.0TSI汽油发动机和1.4TDI三缸柴油发动机。此外,未来还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本和高性能Cupra版。

  更有消息显示,新一代伊比飒或还将新增一款“Arona”跨界版车型,可能会取代伊比飒旅行版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