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换代奔驰SL级 或将采用2+2式座椅布局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09 09:26作者:赵鹏翔编辑:朱峰

图为刚上市的2017款SL级

  升级改款的2017款奔驰SL级在广州车展结束后于昨日正式上市,而与此同时就有海外媒体爆料出下一代奔驰SL级的最新消息,据悉全新一代的本次SL级将采用奔驰新的MSA平台生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车身结构,最大的变化是将采用2+2的座椅布局,相比现款具有更强的实用性。

现款的两座设计

  现款奔驰SL级车型内部代号为R231,它的外观设计有望在全新一代的SL车型中有所提升,并且会采用全新的轻量化车体结构。据悉,全新一代的奔驰SL级车型的内部代号为R232,与现款SL最大的区别是,它将会采用全新的2+2式的座椅结构。

图为海外媒体爆料的下一代SL级

  根据相关报道称全新奔驰SL级将会和奔驰S级共用部分配件,除了新一代的奔驰SL级之外,奔驰GT和SLC级车型都将会采用MSA平台打造。另外,奔驰SL 63的下一代车型将很可能采用E63上的那台4.0T V8发动机,并搭配奔驰的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当然最终答案将于2019年正式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