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克斯纯电动版换装新电池组 将2017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09 09:20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了解到,综合续航里程约合185km的2017款福特福克斯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在美国上市。据悉,该车型最主要的变化为换装了33.5kWh电池组,并且标配了直流快充接口。

  电池方面,2017款福特福克斯纯电动版车型将配备33.5 kWh电池组来取代现款的23kWh电池组。根据美国 EPA官方公布的数据,现款福特福克斯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仅为122km,如果增加到185km的续航里程将大大提升该车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福克斯纯电动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07kW的电动机,因此我们猜测动力性能将不会有变化。另外,尽管2017款福特福克斯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所延长,但该车型将不会继续在英国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