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伦650S继任者更名为720S 搭4.0T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9 09:1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650S继任者的谍照,其代号为P14。目前,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该新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同时将被更名为720S。

之前曝光的迈凯伦650S继任者谍照

  最新消息显示,迈凯伦650S继任者的更大惊喜来自于动力方面,现款熟悉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同时这个名称也暗示着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从现款的650hp提升至720hp。此外,混动版也正在规划之中,未来则会搭载在随后的衍生版本车型身上。

之前曝光的迈凯伦650S继任者谍照

  轻量化方面,据悉迈凯伦720S将会采用一种全新名称为“MonoCell”的碳纤维材料,其轻量化将比650S更加出色一些。

  综上,相比650S车型,迈凯伦720S不仅动力更强,且重量更轻,所以新车未来的加速成绩应该会更加“残暴”,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