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雪铁龙C5将改成两厢设计 科技感大提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9 09:14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现款雪铁龙C5在市场征战太久了,且在面对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压力显得完全力不从心。目前,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雪铁龙下一代C5将于2017年发布,其将会借鉴之前Cxperience概念车的fastback两厢式设计。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

  PSA集团欧洲执行副总裁Maxime Pica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下一代雪铁龙C5将不会采用传统的三厢轿车式车身设计,且将转而采用fastback两厢式设计,这也和Cxperience概念车“不谋而合”。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

  平台方面,新一代C5将会基于PSA的EMP2平台打造而来,且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可选。此外,全新C5将会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数字化仪表盘,科技感将会得到显著提升。

  在中级车领域,帕萨特、凯美瑞、雅阁等强有力的竞争者一直牢牢地把控着国内主流市场,所以未来雪铁龙新C5想要夺得一份市场蛋糕,采用“特例独行”的造型设计或许是一个更能打动消费者的方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