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动力曝光 延续1.4T/1.5L

来源:易车时间:2016-12-09 08:52作者:谢迪编辑:赵旋丞

  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将沿用现款在售三厢版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及两厢RS版车型曾在2016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车头与三厢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车尾采用了更个性化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车型依然保持2700mm的轴距。

1.4T车型 动力及油耗信息

1.5L车型 动力及油耗信息

  从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来看,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而现款三厢版车型所配备的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84kW。不过,在实际量产后两厢版车型动力参数或还将与三厢版相同。传动方面,两厢版车型同样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1.5L车型)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