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雨燕实车照 造型前卫/尺寸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09 08:35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铃木新一代雨燕实车图片。作为雨燕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雨燕有望在201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作为雨燕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车有望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2.整体造型前卫时尚,内饰设计趋于年轻化;

    3.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

    4.预计分别搭载1.0T、1.2L及1.4T发动机。

铃木新一代雨燕实车曝光

铃木新一代雨燕假想图

  造型方面,新一代雨燕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大嘴式前格栅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雨燕运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此外,后门还启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铃木新一代雨燕内饰效果图

  从早前曝光的内饰效果图来看,新一代雨燕分别配备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大尺寸液晶触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系统。根据我们的了解,新一代雨燕除了车身尺寸进一步升级外,由于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重量也将有所降低。

此前曝光的海外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一代雨燕将分别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未来推出的运动版车型还有望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谍照来源:motor1/腾讯汽车)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的小型车,铃木雨燕最大卖点来自其出众的驾驶乐趣。从本次曝光的图片及信息来看,无论是更为动感的造型、加长的车身尺寸还是换搭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们的关注,我们也希望新一代雨燕能在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