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灵巧好开还个性 8万元自动挡两厢合资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09 07:01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7.38-11.79万元

  优惠幅度:优惠8000-10000不等,并享购置税减半政策

  推荐车型:1.4L 自动风尚型 8.78万元

  作为小型车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POLO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再加上它已经征战沙场12年有余,品牌口碑都已经得到了广泛传播,月销过万可谓轻而易举。不过新年款许多车型的减配,老实说的确不算厚道。

  POLO作的内饰尽管依然是大众格调的家族式设计,并不会提供太多新意,但重点就在于上手难度低,功能配置安置很符合人体工程学。

  POLO搭载EA211系列的全铝发动机(老款为EA111),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马力),相比现款增加4马力;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相比现款增加5马力。同时,铝质的发动机重量更轻,操控油耗兼顾。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POLO的空间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前排还算是令人满意,以一个标准身材的175cm体验者来看,头部空间还算充足,遗憾的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在同级中表现略为逊色。

  小结:POLO除了日常代步外,平时多跑高速的也可以着重考虑,一是底盘稳定度高,二是安全配置齐全。当然,其多变的外形和品牌附加价值以及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也是佼佼者。

  全文总结:对于本次推荐的车型,像晶锐的1.4L自动挡版本就是为了平时的日常城市驾驶而来,也许动力算不上出色,但是配置方面像ESP、中控大屏等等的配置提升都为驾驶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在四个车型中配置算是最高的了,对于追求配置的用户来说,8.49万元能有6AT自动挡外加如此的配置表现实属罕见。而对于全新致炫,全系标配了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升级平顺的CVT变速器,整体带来的提升也十分明显,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是领先的,只是在配置方面仍有待提升,而且1.3L的动力也是够用。至于飞度和POLO两款车,车身稳定系统都没有配备,而其他大屏配置都有欠缺,相比晶锐和致炫来说有些不足,但是飞度的优势在于那1.5L且高达130匹马力的发动机,而POLO的优势则在于大众的品牌,至于最后怎么选?相信大家也心中有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