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灵巧好开还个性 8万元自动挡两厢合资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09 07:01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丰田致炫

  官方指导价:6.98-10.88万元

  优惠幅度:优惠5000-10000元不等,且享购置税减半政策

  推荐车型:2017款 1.3E CVT魅动版 8.48万元

  全新致炫的整体线条和车身长度都没有做出任何的改变,只是把整个前脸的造型加装了一个更明显、更性感、更夸张的黑色“胡须“突显个性,并且针对头灯和尾灯的细节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全新致炫并没有做任何的变化,依然是十分符合家用的设计,看上去挺舒服的。

  在配置方面的提升是全新致炫的亮点,其全系标配了VSC电子车身稳定装置和发动机自启停功能,不过在其他功能方面则没有太大的变化了。

  

  全新致炫在排量上还是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参数也没有变化,1.3L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23牛米/4200转;而1.5L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200转。变速器方面是全新匹配的CVT变速器,它与雷凌上的完全相同,带有8个模拟挡位,同时变速箱还可以支持手动换挡模式,因此它比传统的无级变速器要有意思多了。

  作为一款主打80后家庭用车市场的车型,座椅的舒适性尤为重要。YARiS L 致炫的座椅填充物柔软,两侧的支撑到位,只是手动调节的方式显得有些简陋,而且较海外版本车型取消掉了中央扶手换成了杯架,长途驾驶尤为不方便。 8万元级大空间小车推荐 8万元级大空间小车推荐

  小结:对于全新致炫,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启停,而全新升级的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不仅在动力方面做出了升级,也为燃油经济性做出了贡献。而售价方面,1.3L的自动挡车型售价为8.49万,再算上优惠,目前是8万出头左右,性价比很不错,毕竟致炫是一款以舒适家用驾乘感受为卖点的车型,大空间又好开,值得推荐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