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预算不要BBA?这些豪华SUV一样满足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12-08 14:30作者:柳娜编辑:郑青莹

  提起中型豪华SUV,首先在大家脑海中闪现的可能会是BBA的产品,它们确实很优秀,但是中型豪华SUV市场还有这么几个强有力的选手。

    路虎发现神行

  外观上,发现神行整体线条和造型都很简单,没有多余之处。六边形开孔的进气格栅是路虎的经典设计。内饰上,发现神行低调大气,暗色为主色调。动力上,发现神行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挡自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XT5

  外观上,凯迪拉克的经典钻石切割设计使得XT5十分动感大气。内饰上,走简约混搭低调奢华的路线。配置上配备变道盲区辅助、后方交通预警等。动力方面则搭载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XC60

  外观上,XC60年轻不失沉稳。内饰上,大气简约。尤其是中控面板上类似9宫格的按键,甚至给人一丝丝复古的气息。配置也是十分齐全:发动机启停技术、转向头灯、前排座椅加热等。动力上,配备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